close
珍惜當感覺來了~我接受了~當感情來了~我疑惑了~澎湖民宿人總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~工作也是~當靈感來了~那裝潢種喜悅是無法用言語說出來~當沒靈感時~心情的低酒店工作落真是糟透了~我不懂用美麗的言詞~只能用我最真花蓮民宿的言語表現出來~每個人心中都有愛~只是要如何表土地買賣現不同的愛~這是一門學問~我常問自己~如何愛別人帛琉~什麼是愛??????我想就是珍惜~珍惜你現在的一切~賣房子你就會滿足了~ 


.msgcontent 辦公室出租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辦公室出租分享

Facebook
Plurk
永慶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62sfvs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